關於CXC
banner_3_about
關於CXC

本頁圖片/檔案 - shortcut_2

快遞中心有限公司成立於2000年, 至今已從事香港本地速遞服務超過二十年, 運作場所達三萬尺, 員工超過三百多人,並擁有龐大車隊, 派送範圍覆蓋香港全境 , 由親善有禮的客戶服務員及富有經驗的管理層負責監督營運。

 

本公司每日為全港各大機構、政府部門及各行各業處理過萬票的商業速遞快件、連鎖店鋪集團總部與分店間之文件(袋換袋)交收以及來自本地及世界各地網購平台或物流企業的電商配送。

 

配合由本司自主研發的先進電腦快遞系統及手機軟件, 客戶可隨時透過API系統對接、手機掃碼或上網下單、追蹤快件的狀況及查閱圖像簽收等, 客戶能更方便及安心委托本公司的速遞配送服務。

 

另本公司國際部亦可提供中港台澳, 以至全球的國際快遞服務, 務求能為客戶提供一站式的全方位快遞服務。

忘記密碼
請輸入你的電子郵件以重設你的密碼,我們的客戶服務人員會盡快聯絡你。
電子郵件
送出